华师美式高中骗局 假宣传假教务人员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华师美式高中的宣传手册上,我们可以看到*位上有一名女生,上面写着:“2009届,哈佛大学,向芯”。然而,这块金字招牌,却遭到了向芯本人的否认。为了证明和这家机构毫无联系,向芯甚至摸查、暗访,搜集一切证据,以证明该校宣传造假。后来经过调查竟然发现,宣传册上另外一位学生竟也属于伪造,而在该校任教宣称是华师大教授的工作人员,经调查也并无此人。

向芯踢爆华师美式高中骗局

“照片上的人不是我”

向芯2009年毕业于广州市执信中学,因为放弃保送北京大学,而被哈佛大学以全额奖学金录取的经历,让向芯一度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然而今年8月初,一名想要出国读本科的执信中学高中生在网上询问向芯,是否曾经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美式高中,并拍下了该校宣传册中向芯的资料。这件事情让向芯特别震惊,“我只在高一的时候报过一个托福班,也不是在这个学校,除此之外,所有考试都是我自己准备的,如果不是师妹在网上咨询我,我都不知道这个学校的存在。”

向芯说,这张照片并不是她的。“(华师美式高中)很聪明,找了一张和我有些相似的照片,仔细比较,就会发现这是两个不同的人。”

另外据悉,在学校的宣传上多次出现诸如“广州名校执信中学”等字眼,像“根据学生需求,现在教学分为全日制班、周末班与暑假班,上课地点分别在华南师范大 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楼与广州执信中学(周末班、暑假班)”,“广州执信中学SAT&AP课程(周末班、暑假班)举办以来,已辅导40多位同 学考上美国常春藤大学,多位同学成功进入哈佛、加州理工、西北大学”等等,执信中学曾与该校进行交涉,要求其停止进行虚假宣传,哪知该校竟然宣传至今。

宣传册上另外一名学生属于伪造,“华师大教授”查无此人

在宣传册上出现的另外一个人“陈戈”,页面上标明:该校毕业生、考进斯坦福大学。对于该名学生,在斯坦福大学全体教职工、学生信息网站并没有找到这个人,而据在该校就读的曹同学、刘同学介绍,也并没有见过此人。

对于该校宣传自己是华师大教授的“吴天清”,经过华师的调查,吴天清并非华南师大的教授,“不清楚他的身份,但肯定不是华师大的人”。

宣传细节上疑点多多

其实细心观察便能发现该校网站上存在不少疑点,其他培训机构一般都会对**毕业生的姓名、班级和录取情况等信息进行详细的说明,以增强在招生宣传中的说服力。但是华师美式高中仅有学员的照片和被录取的学校,没有说明学员的姓名、录取时间以及参加的是该校的何种课程。

华师大与华师美式的关系

说了这么久,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疑问,华师大与华师美式到底是什么关系?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工作人员称,华师美式高中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参与创办的一个培训学校,部分任课教师也是外文学院的教师,但外文学院的教师只是在华师美式高中兼职,不是全职。在该校毕业的学生并不能拿国内高中学位,不具备高中学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