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因学业与母亲争吵 频繁在23楼高空抛物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前日,重庆市一即将上高三的女生因学业问题与母亲争吵,一怒之下拳打母亲并推出门外,将自己反锁在23楼的屋内。随后频繁地在23楼做高空抛物,垃圾桶、锅碗瓢盆、电器等一切能搬得动的东西都往下砸。劝告失败后,消防官兵只能强攻,才得以制止。

据了解,这位女生今年18岁,是一名90后,学习**,身高一米七。当晚吃饭时,因为学业等问题,女生与母亲吵了架。随后,情绪激动的女生一拳打在母亲头上,并把她推出家,反锁了防盗门。

从傍晚7时起到深夜,女生依旧在不停的扔东西。为防止她寻短见,整栋楼被临时停气,消防官兵也在楼下铺起安全气垫。由于女生始终无法稳定自己情绪,不听任何人的话,救援一度陷入僵局。

第二天早上8点半,女生在消停一段时间后,又开始扔东西。这一次,她开始扔一些大型物件———桌椅、电器。

无论何种劝说,女生都始终在家里大喊大叫,她也几乎将所有能够搬动的东西都扔了下去。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民警和消防官兵决定采取强攻。

一名特警和一名消防官兵来到24楼,通过索降方式,成功降至女生家阳台上,两个人立即将女生控制住。

“下个月上高三。”住在这幢楼的刘女士认为,女生上的是**高中,学习压力大,所以才选择这么做。好在没人受伤,这让大家都庆幸不已。

标签: 家庭教育 90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