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玩“逃生游戏”解压 被绑树上遭报警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梁性男子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大,无从宣泄,遂学网上的人玩起了“逃生游戏”,心甘情愿被网友绑在树上,当他正试着逃脱时,绿化工人不知情,以为梁某可能是受到了什么**,速速报了警。这着实让民警哭笑不得。亲,压力大是这样宣泄的么?

这名男子今年36岁,研究生学历,现就职于上海的一家不错的公司,妻子和孩子都在老家,平时都是一个人生活。工作压力大又加上内向,不知道怎样去宣泄压力。

今年5月,梁某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网名叫“云中客”的男子,男子自称有方法可以帮助梁某解压。今年8月,倍感压力的梁某向网上认识的“云中客”诉苦,称自己快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了,希望对方能安排玩一次“逃生游戏”。

于是梁某按照“云中客”提供的地址到了在一个小树林内,“云中客“和另一名网友将梁某绑在树上后就离开了。不料竟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通过民警的批评教育,梁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做这种事情,今后将勇敢的面对生活的压力。

亲,有压力也不是这样宣泄,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就能减轻压力?如果工作压力大,又不善于与人交流的话,可以通过运动来解决,比如慢跑、晨跑等等都能帮助缓解压力,或者找个时间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也不失为好方法。

标签: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