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教女孩变白富美 “特色夏令营”乱象亟需改变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的心目中,夏令营应该是通过营造一个特殊的环境,来均衡学生们的身心,丰富他们的生活。然而,这几年来,“特色夏令营”层出不穷,减肥的、健身的、包装的、励志的、脑力开发的、观念改变的,甚至还有教女孩如何成为“白富美”的……这些课程无一不在挑战人们的价值观。业内人士呼吁,整*“特色夏令营”乱象迫在眉睫。

“特色夏令营”乱象层出

“特色夏令营”问题频发,从走T台、化妆、宫廷礼仪、选美到教女孩成为“白富美”,这种夏令营里传递的却是功利、虚荣的扭曲价值,这种教导下,孩子会发展成什么呢?恐怕只会成为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傀儡。夏令营教女孩成为白富美这样的事件是令人震惊的,试问一下父母,您们送孩子进入这样的培训班,是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白富美,将来嫁个金龟婿吗?

“特色夏令营”乱象亟需改变

此类夏令营每年依旧*爆。其中很大的原因无疑是相关部门不作为,此类的违规夏令营为了宣传招生,在街道和网络上都会大肆宣传,想清理并不难。而正是这种放任,才导致了夏令营越来越离谱。因此,有关部门要严格查处此类夏令营,对犯规者给予严惩。只有这样,才能肃清市场乱象。

另外,父母是孩子们启蒙教师,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自己的孩子,送孩子进入白富美夏令营的,折射出父母肮脏的价值观——那就是拜金、享乐和崇拜奢靡。什么样的家庭环境下就会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家长只有严格注意自己的行为,才能让孩子拥有正确的价值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