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费用惊人 念完中学至少需300万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经济的发展以及家长教育观点的改变,小留学生的数量日益增多,而且每年还在以20%的比例递增,而这些小留学生的留学花费其实算起来并不低廉,据有关数据显示,供一名小留学生读完初中与高中,总共花费约为240万元到280万元。如果让孩子从小学、或者幼儿园就出国留学,花费会更高一些。

近几年来,小留学生的数量急剧上升,留学低龄化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这些生活还不能自理的孩子就被花高价送到国外就读,家长们是怎样想的?不少家长表示他们主要考虑的是:孩子小的时候接受能力更强一些;从小学起就在国外接受教育,更有利于在该国选择较好的高校;国内的孩子学习压力比较重,担心孩子以后会产生厌学情绪。

当然,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也有很多家长是在为孩子将来能够移民做打算。另外,除了移民方面的原因,升学便利也是让家长心动的另一个重要理由。归结到底,家长们送孩子国外留学*重要的原因还是希望孩子接受**的教育,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不过,小留学生自理能力差,学习能力也因人而异,*终能不能移民成功,或者升入理想的学府还未可知,建议不要过早为孩子的人生做决定。家长在送孩子到国外留学时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袋,如此*资换一个不太清楚的未来,是否值得投资

标签: 留学 应试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