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现“奇葩神题”如何写一份“临终遗言”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此前引发关注的“脚-鞋袜+草地=?”、“三分之二青蛙=?”、“一个喷嚏+一个喷嚏+一个喷嚏=?”、兔子排队、模拟聚会祝酒等题目,让不少网友庆幸“幸亏毕业得早”。近日,有网友在**知道上提问,语文作业要求写一份“临终遗言”,如何写?有网友笑言:“这个问题还真有点难!”

如何写一份“临终遗言”

如何写一份“临终遗言”,确实雷到大家了。有网友支招说:“这个题目确实有点难,建议你从以下几点入手:一、内容。1、临终遗言是一个人临死时*后说的话,一般会对自己这一生进行一个简要的总结,比如在不同年龄段做了什么,有什么成绩之类的;2、在说临终遗言时,人一般都会流露真情,表达自己对周围的亲人、朋友或爱人的留念和不舍;3、临终遗言是这个人在临死前对亲人的嘱托,会表达他对你的期望,这个期望可能是做人方面的,也可能是做事方面的。二、表现形式。1、 内容一定要不要过于正式,因为临终遗言虽然重要,但也属于对话的一种形式;2、内容不要过长,会让人觉得不真实。”

盘点那些曾经雷到大家的作业题

1、*无厘头作业题:一个喷嚏一个喷嚏一个喷嚏=?(接二连三);爸爸妈妈我=(吉祥三宝) ;脚-鞋袜草地=(脚踏实地);三分之二青蛙=(有头无尾);枫叶小溪=(落叶流水)

2、*让人泪奔作业题:读读下面的句子,看小林是“哭”了,还是“没哭”,把正确的答案填在括号里。(1)、小林差点哭了。(2)、小林差点没哭。(3)、谁说小林哭了?(4)、谁说小林没哭?(5)、没有人说小林哭。(6)、没有人说小林没哭。

3、*无聊作业题:如果一只蚊子正在你的胳膊上,你**反应是干什么?你会打死这只蚊子吗?为什么?(自由发挥)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