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如何结交自己的挚友?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新生进入大学都是一张白纸,有人说,在校园里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出了社会就知己难逢了。是的,大学是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和结交挚友的*佳时机,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你如何结交自己的挚友呢?看看以下八条交友建议:

1、大学期间,你很有可能会结交一辈子的挚友。但在那之前,你必须从结交朋友开始。

2、高年级学长们和学校都会组织各种活动,介绍你和同学们相互认识,熟悉新校园环境。为了尽早提高你的社交能力,这类活动一项都不要错过。

3、参加你感兴趣的社团。在那里,你能见到很多人,而且你们几乎***能够找到志同道合之处。

4、成为人人网、微博这类社交网站上的活跃份子也是个交朋友的好方法,尤其在你不太擅长与人面对面沟通的情况下。

5、结识新朋友的机率大小取决于你的亲和力。

6、一些举手之劳便能让你看上去更愿意去与人交流。比如,当有人在食堂中寻找空位时,你可以把自己的东西从座椅上移开;当你在公共教师里自习时,如果有人想与你共享一张桌子时,你可以摘下自己的耳机。

7、室友成为挚友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你们大部分时间都会呆在一起,比较了解双方。如果你觉得室友与你气味相投,不妨多多互动。

8、你可能会能在大学里找到**伴侣,但是不妨慢慢来,千万不要刚进大学就恋上某个亲密爱人。他或她可能会成为你的感情支柱,于是你便失去了结识他人和潜在朋友的机会。

标签: 校园 开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