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异性屡失败 香港17%高中生接受同性追求

2013-09-10来源 : 3158教育网

如果你屡次追求异性失败之后你会转向追求同性吗?一直以来,男追女,女追男似乎成为一条亘古不变的定理。然而,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当香港高中生在追求异性常常失败时,有近17%人称会尝试追求同性,或“男女通杀”异性同性一起追。

近年来,由于青少年对同性恋的态度日渐开放,在调查中显示,受访学生对同性恋友人抗拒度不高,近三分二人直言“无特别感觉”,但亦有27%称会避忌。然而,大家对于女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大大高于男同性者,分别为17%2%

至于易服行为,过半受访学生直言男穿女装(俗称“伪娘”)令人反感或甚至病态,应该求医,但对女穿男装(Tomboy 简称TB),则只有约两成人指觉得反感或属病态。

对于这一调查结果,香港青协青年辅导中心单位主任吴锦娟指出,学生接受同性恋的行为并不代表他们会成为同性恋。部分人愿意“转追同性”,只能说明他们在爱情探索期间对性倾向或有迷茫。还有专业人员表示,高中生倘若感情受挫,应当寻求合适的倾诉对象,重新振作起来,要明白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