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待遇大比拼 哪一个最吸引你?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给配偶发千元家庭补贴”、“月度、季度、年度都分红”、“衣食住行全包,上至儿女,下至父母”,这是2013安徽暨华东地区大型人才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开出的员工待遇,500家企业携3万岗位进行“待遇大比拼”,哪一个*吸引你?

1、满3年的员工其配偶可以享受千元家庭补贴

一家企业明确**实习期待遇至少每月2800元,再另加提成,每月平均3000~5000元,年薪不低于5万;员工自入职日开始满三个月调薪一次,两年为限;员工自入职日每满一年加工龄工资每月300元;工作满3个月后可报销家庭地址至工作地的硬座普通车票;每月享有4天的带薪公休假(可自行安排调休);正式员工每年有生日福利礼品;凡在公司工作满3年的员工其配偶可以享受每年1000~2000元不等的家庭补贴。

2、月度、季度、年度都分红

这家企业在招聘广告词中写道:“我们有完善的底薪+五险+提成体系,月薪*低达3000元以上;我们有支持员工创业的平台和员工持股政策,因为企业相信成就员工就是成就**;我们有月度分红、季度分红和年度分红,让你只要有能力就能得到丰厚的回报……”

3、工作闲暇能吃喝玩乐

该企业在薪资福利中注明:职场内设有员工休闲娱乐厅、多功能餐厅、活动室、休息室等;8000平方米敞开式办公,科学、人性化的职场布置,系统**的作业设备(电脑、话机),无纸化办公等。

4、衣食住行全包,上至父母,下至儿女

青岛一家公司**,员工在劳动合同期间衣、食、住、洗衣、理发、洗浴等日常费用全由公司承担;得到公司认可的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业务骨干以及其他岗位骨干,给予分配**单元楼房,办理落户,解决子女入学,携带家属并安排工作;在企业**稳定发展并有****的骨干员工可享受企业期权股份。

此外,骨干员工还可以享受父母每月生活津贴、春节国内外旅游、退休后在公司**敬老院养老等。

标签: 求职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