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总结驾校教练骂人语录 “笨死了”排第一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去驾校练车,*先要做好被挨骂的准备。千万不要觉得很奇怪,你随便询问身边学过车的朋友,他们随便都可讲上一两段学车小经历,一定偏离不了“被骂”这个主题。近日,不少网友在网上总结驾校教练骂人语录,“笨死了”排**。

侮辱智商“笨蠢苕”

“打死、打死、方向打死,笨死了!”“你怎么这么笨啊,教不会啊!”“数学有没有学过,一圈两圈都数不清呀。”你随便走进一个驾校,都会听到教练在大声骂人。对于这些,学员周**显得很委屈,“我要是会了还来找你吗?本来就是来学习的,你吼什么!”周**表示,跟她同来的几个学员几乎每个人都被吼过。刚开始她觉得很不舒服,当众被吼面子上过不去,后来慢慢习惯也就好了,可以淡定面对。这些教练骂人的语言永远离不开“笨蠢苕”,特别难听。

网友支招避免挨骂

既然去学车免不了挨骂的份,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挨骂呢?不少学员表示不做“缩头乌龟”,“我**次上路,教练态度也很差,后来忍不住了,我就说:‘我花*来学车的,不是来挨骂的,你再骂试试。’后来教练再也不骂了。”除了这些,不少学员在摸清教练的“秉性”之后,总结出了和教练搞好关系的绝招。“给他送两包烟,态度会好点。”这是大多学员普遍会做的,也有的学员更看重人情味儿,“请教练吃顿饭,他很高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