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在大学发早孕试纸 称持该纸检查可优惠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能在大街小巷看到各所医院的广告,墙壁、柱子、公交车站都贴有传单,但没想到医院竟把“脑筋”动到了大学生身上。昨日,扬州大学西湖校区的的女生宿舍惊现早孕试纸,上面显示来源为扬州江阳医院。据医院说,到医院检查借该早孕试纸可以享受优惠。

份早孕试纸的正面写着“早早孕检测试纸”几个大字,并声称自己是美国纳米金技术,包装上还有“1天内随便测,1分钟得结果”几个大字。而在反面,它印上了医院的地址、电话等。

对此,医院回应说,“就是个广告,为了揽客人。”医院工作人员还表示,试纸并不一定准确,而医院有很多**。可以预约**门诊,且凭借该早孕试纸可以享受优惠。

对医院在大学发早孕试纸这种事情,很多学生很难释然,很多女生都表示“看着别扭”,觉得有损大学生尤其是大学女生的形象。

扬大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朱季康认为,医院在校园发放早早孕试纸的行为其实是做广告,是对校园的污染,实在是太缺乏社会公德心。“大学毕竟还不是社会,大学时代是一个人生观正式形成的时期,广告会有一定的诱导作用。”

*近处于新生开学初期,人员混杂,不少人会借机溜进宿舍乱发传单。为了避免类似这样的情况,学校应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校外人员的出入。

标签: 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