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儿子常醉酒母亲求助 蔡奇:今后不用喝了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陪吃陪喝在职场上是不可避免的,正所谓官场如酒厂,哪一日不飘香?14日,一位母亲因当公务员的儿子时常在饭局上喝醉酒而倍感担忧,无奈之下在微博上求助于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蔡师教我,我该怎么办?”“现在他不会喝酒,但总是什么局的局长一起喝让他喝醉。”蔡奇回复说,“告诉我你儿子在国税哪个单位?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网友跟帖:啥意思?蔡奇,你要把她儿子怎么样吗?

@青墨港湾:蔡师教我,我该怎么办?儿子今天又喝醉了,别人送回家的。到家也不说话问他流眼泪了,然后一个人把自己锁进房间。喊他他只是说让我静一静。我也知道是我的错是我让他去考公务员的,他自己不是愿意。现在他不会喝酒,但总是什么局的局长一起喝让他喝醉。儿子27岁在国税局管理科管了一大片厂家。”这是微博的原文,14日,这位母亲看到当公务员的儿子醉醺醺地回家,不免担忧。于是在微博上求助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

15日,蔡奇回复说,“告诉我你儿子在国税哪个单位?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虽然事情还没有结果,但网友早已议论纷纷。蔡奇到底什么意思?网友们也不断猜测,“各有想法”。

@Dekle李尚志:有种要挟的味道。

@我用一生去寻找丶:估计也不用上班了。

@盐弟:看这语气是要被下岗的节奏。

@杨帆-小呱:“告诉我你儿子在国税哪个单位?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怎么感觉这句话意义深远?

@不做傻事的傻子:不用喝酒的意思是免职了就不会喝了吧?

@投桃报李之勇华:不知是妈妈的错还是体制的错?葡萄永远都是又酸又甜的。

@赤膊的抠脚大汉:我可以理解为今后不用喝了,直接滚回家做百姓吧。

@度爹牛爸:直接把官衣拔了就省事了。

@边走边看2532404183:好心害死儿啊!下岗可能还不会,升迁无望了!

@欢乐水:不能告诉他啊,告诉了你儿子酒是不要喝了班也不用上了。

@SZ-梅:啥意思?蔡奇,你要把她儿子怎么样吗?

@大鱼若知:为什么要知道国税局哪个单位呢?特事特办吗?

@成败往事:让你儿子写简历赶紧找下一份工作吧。

@沧海一声笑127:这确实是个难题。你又给你儿子出了个难题。

@麒弩腽:哇,这个很有意思,她的儿子可以不用喝酒了,其他母亲的孩子呢?!

直到今日下午发稿,事情的结果还不知道。**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表示,目前这位母亲并未告知相关情况。有网友说,未完待续,好想知道结局怎么样。

标签: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