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将金额输成手机号充万元话费 摇身变VIP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输错手机号,充错话费的事不少见,手指一动,就有可能按错键白白给别人送*。然而,误将金额输成手机号还充了万元话费给自己这种事也只有长沙某高校大三男生刘俊(化名)才“干得出来”。近日,他在银行ATM机上交话费时,错把充值金额一栏看成了手机号,***为自己的手机充了13574元话费。于是他自动成为通信公司VIP客户,并且还享有“永不停机”的特权……

当刘俊看到自己的手机充值短信上的“13574”时,简直就是欲哭无泪。“我当时就吓一跳,仔细一看,这支出金额特别眼熟,这不是我手机号的前5位吗?”仔细查证后才发现,原来充值的时候,由于自己粗心,在充值金额栏里也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刘俊立即拨打了通信公司客服电话查询,得知自己刚才确实为手机成功充值了13574元话费。刘俊还登录了通信公司网上营业厅查询,发现自己已经成了该公司的VIP用户,资料上还特地标注了“永不停机”。

“这笔*是我爸刚给我打的自考的费用,马上就要交了,不然要等明年才能报考。我每个月话费100元都不到,这么多话费够我用十年了。”刘俊说。

据通信公司的值班经理说,充多话费的情况以前也有过,但充这么多的还是**次遇见。“考虑到情况特殊,我们可以返还现金。不过要出示机主的身份证、银行卡及卡主的身份证和交易流水账单。”

充万元话费,好大一个**!马大哈们要注意了,充值转账要注意了,仔细看清楚才是*紧要的事。

标签: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