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新标准走红:教得了奥数改得了作文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之前传说的好老婆标准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卷起袖子还能杀猪宰羊。如今又传出了“当妈新标准”:要教得了奥数改得了作文。有家长不无感叹地说:“小孩子的这些作业,**考验的是家长,‘拼娘’!”亲们,赶紧来看看,你符合当妈的新标准没有?

网传当妈新标准走红

下得了菜场,上得了课堂。

做得了蛋糕,讲得了故事。

教得了奥数,讲得了语法。

改得了作文,做得了小报。

懂得了琴棋,会得了书画。

搜得了攻略,找得了景点。

提得了行李,拍得了照片。

想得出创意,搞得了活动。

挣得了学费,付得了消费。

*重要的是,扛得住情绪崩溃,熬得过岁月沧桑。

为何要教得了奥数改得了作文

为何当妈新标要教得了奥数改得了作文,根据不少家长反应,原因是如今小孩子的作业越来越难,“比如画一幅画,说说假期里的生活,用捡到的树叶做一个小手工,这些作业,**考验的是家长,‘拼娘’!”蒋女士感叹说,自己和丈夫工作都很忙,但再忙、再晚回家,都得帮女儿把作业完成,“这不,老师又发短信来了,通知这周的主题是水果,让每个小朋友明天上学带一个水果去。”

而吕女士也有同样的感受,她说,现在小孩子的作业越来越难,有的时候碰上孩子的一道数学题,就要想上老半天。偶尔还要帮孩子检查检查作业,这些工作**不比上班的活儿轻松。

后记:不是每个妈妈都是**的

看到上面的这些要求,小编不得不感叹女人还真的是太伟大了,简直就是“万金油”。教育孩子是一项*大的任务,前期教育固然很重要,但是别忘了也要培养孩子的*立性,不要什么事情都是都亲力亲为。否则,你会累死不偿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