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英文大叔”套近乎 教英语只为骗2元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南京很多网友遇到过,一位大叔和你套近乎,教你说英语,为的是骗取你两元*!其实这位大叔十年前已经开始用相同方式骗*,他这些年流窜于南大、大众书局、先锋书店等地...默默坚持了十年,每次就要两元。网友评价道,2块*值了,大叔业界良心!

南京“英文大叔”套近乎教英语,只要2

昨天,一名南京的在校大学**布的一条微博引起大家的关注。微博反映,昨**午,她和朋友在南京南站站外等车,随后,一名戴眼镜的面善大叔,坐到了他们的旁边。随后,这名大叔展示了自己的“绝活”。用夹着熟练英文口语的汉语,与这两名网友进行了交流。

“你们俩是同学吧,clas**ates?”据这名网友讲述,大叔属于自来熟,见到两名网友就毫不客气地秀起了英语,把两名网友唬得一下子愣住了。

随后,大叔不断向两名网友抛出连串考题:“同校不同班的同学怎么说?是schoolmate!”

接下来,这名大叔滔滔不绝地连续拷问两名网友,口中不时蹦出“suddenly see light(豁然开朗)、tomorrow is another day(来日方长)等短语和词汇。”

可是谁知到了*后,大叔冷不丁冒出了这么一句,“Small changes有吗?零*,坐公交车的那种?”当时已经傻掉的两名网友,来不及多想,毫不犹豫地掏出了一枚硬币。大叔嫌少,索取了两元硬币以后,扬长而去。留下两个人站在原地发呆。

网友称读完有点心酸

该同学的微博发出去之后,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有大量网友进行评论。有网友表示,读完真心觉得心酸。据了解,这位所谓的“英文大叔”10年来一直用同样的方式骗*,每次都是骗取2元*。大叔,您还真是太碉堡了,怪不得有网友说:“如果是我,我愿意给他!”

标签: 新闻趣事 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