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水果摊创果名:“苹水相逢 果然不同”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新浪微博@华中科技大学发微博说该校东校区游泳馆旁的水果摊现创意标牌,还发了一组水果照片。只见苹果写着“苹水相逢,果然不同”,梨子前的“梨求**”,香蕉前的“一代天‘蕉’”……连水果都卖出文化,还真是有创意。

据了解,这间水果弹名为“老段诚信水果铺”的水果摊人气很旺,比并排其他几家的生意都要好。正是这间富有创意、新颖夺目的标牌吸引了众多学生。“觉得挺有意思,进来买几个。”人文学院2013级的学生刘洋说。

想出这个点子的是水果摊**的儿子段前锋。段前锋说,有天夜里,他突发奇想:为何不用活泼一些的语言为水果取些创意名字呢?当时他就为香蕉想出了“一代天蕉”。之后,小段又鼓励在果摊勤工助学的同学们一起起名,就诞生了“万丈光芒”(芒果)、“学业有橙”(橙子)等创意名称。

段前锋说,“无论有多创新,我们*注重的还是水果质量。”

有人调侃说,要想“学业有橙”,先吃“一代天蕉”。不过,名字虽然打得很响,但也有不少学生并不买帐,评论说“能不能放个公平秤啊,东西重量感觉差好远”。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