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本科女生当环卫工 每晚必敷保湿面膜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刚大学本科毕业的女生郭笛,一米七的大个、身材苗条、五官秀气,没有从事与自己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相关的工作,而是选择当一名环卫工人,成为沈阳市1.2万一线环卫工人中学历*高的一位,获称“*高学历环卫工”。每天风吹日晒皮肤怎样保养?这位漂亮的90后女生坦言自己每晚必敷保湿面膜,睡前会涂上厚厚的护手霜。

本科生为什么要当环卫工人?

原来,郭笛的父母,都是工作了几十年的老环卫工人,郭笛心中,从小就特别崇拜自己的父母。“我的爸妈是那么勤劳。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很辛苦,尤其赶上大雪天,天不亮就出门,连日连夜地干。受他们影响,我从小就希望自己长大也能成为一名环卫工人。”郭笛说,就在大学毕业前,她找到一份文员工作,马上就要去上班时,她向父母述说了自己的愿望,得到了他们的支持。于是在父母的鼓励下,她推掉了已找好的工作,成为一名环卫工人。

环卫工的保养秘诀

90后的她也爱美,“平时工作时,我也会偶尔化化妆,每天在街头工作,也得体现咱环卫工的新形象不是!”当被问到环卫工的保养秘诀时,郭笛说,“每天不管多晚回家,我都会敷补水面膜,睡前会涂上厚厚的护手霜。护脸又护手!”但工作时,即使风吹日晒,她也从不会戴手套。“戴手套会影响扫保的速度和效果,不管怎样工作肯定是**位的!”

当环卫工的工作不比办公室文员轻松,据郭笛说,每天早上6时上岗,晚上7时下班,中间会有休息时间。

郭笛被网友称为“*高学历环卫工”,也有人说本科生当环卫工未免大材小用,但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

标签: 励志 90后 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