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3000名学生罢课抗议变相收费 校长称传言不实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据称,10月24日有3000余名学生参与了砸食堂和**的行为。24日上午9时左右,学校民航服务与旅游管理两个系60多名学生向学院反映食堂饭菜价格较高、供应热水系统改为**消费、学校封闭管理、不许从外面订饭等问题,引发数百名学生以散步形式聚集,并在食堂挤翻部分桌椅。

有学生在网上抱怨,“今天全院集体**,你听说过哪个大学是全天24小时封闭式管理吗?不让我们出去就算了,超市食堂物价上涨坑我们就算了,学籍给我们弄不上也算了!现在又出来新制度,不许订外卖,只能吃食堂,还必须办理水卡!学生是你们拿来**的机器?”“以前也向学校反映过我们学生的意见,但是没人搭理我们,学校把我们逼急眼了”。

而河北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安应民回应传闻不真实,对于外界所说的“因为在管理上有问题所以导致了学生的打砸行为”。但根据该校官网介绍,今年上半年起,廊坊市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周一至周五校园实行门禁管理,周三下午以及周六日全天开放。

对此,学生早已不满,希望通过****得到重视。廊坊市有关部门表示,“目前,学校已成立以学生为主体的物价监管委员会,全程监管学生食堂及购物商品物价,并调整校园封闭时间,同时恢复学生公寓热水供水系统。”

标签: 校园 遵法维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