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扶摔倒大妈反被讹 拍摄者:我的文字在网上被改了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组配图网文引发诸多网友关注。该文称,一名女子摔倒在地,外国人搀扶反遭索赔1800元。不少网友看到该文后,认为这名中年女子的行为丢了国人的脸。然而不久,此组配图网文被指与事实不符,而外国人对着中年女子骂脏话的现场目击者视频也被放到了网上,再次引起市民关注,导致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对此,当时拍摄这组照片并传上网的李先生表示,他的文字在网上被改了,而网上流传的视频截图也有误导倾向……

视频:“老外扶中年女遭讹”当事人:网上报道不实

李先生称,当天上午103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现场,发现有一圈人围在路边。等他办完事掉头准备离开时,他发现人群反而更多了。觉得好奇的他便下车走上前看。

挤进人群中后,李先**现,一位四五十岁的女人正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站着一个外国人正在对她说话。

“网上的视频截图有误导倾向。”李先生说,*开始,外国人的态度挺温和的,并没有像网上流传的视频中那样骂人。但是后来,躺在地上的女子也开始撒泼,大喊大叫,导致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

李先生说,有些人是后来的,听了这位女士的话后,认为是外国人欺负中国人,就大声说要打外国人。与此同时,躺在地上**站起来的女子情绪越来越激动,抱着外国人的摩托不放手。他认为,这可能是激怒外国人的原因。之后就出现了视频中的场景。

“双方都有错。”李先生说,外国人撞了人,有错在先。不过,被撞女士的表现显得很夸张,与她的实际病情并不符合,“可能有表演成分”。之后,他将自己在现场拍的照片配上了文字发到一家图片社网站。但被转载到网上后,他发现自己的一些比较温和的话不知道被谁在言辞上改动得比较激烈。据他介绍,昨天他的图片已经从有关图片社撤下。

**阅读:北京又见摔倒讹人事件 外国小伙中招

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国女子反被讹 网友大骂讹人者

“老外扶中年女遭讹”追踪:女子确被撞到并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