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公车上打闹遭“眼镜男”狂殴 当场鼻血直流无人劝阻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哈尔滨67路公交车上,一名11岁的小学生因和同学打闹,可能吵到一名“眼镜男”,“眼镜男”对孩子说“你别吵了”。孩子反驳“我也不影响你”,他直接上去连打三拳,小学生当场鼻血直流,“眼镜男”还威胁说:“你再吵我还揍你!”。对于这一事件,当时公车上也无人进行劝阻!

视频:小学生公交车上遭男子狂殴鼻血直流

事发后,孩子的父亲报案:“孩子嘴里都是血泡,吃不下去饭,说啥也不坐67路了,也不敢自己睡。”目前,警方已立案,正全力寻找“眼镜男”。

打闹是小孩子的天性,在公共场合打闹吵到“眼镜男”而*后导致被狂殴,确实令人愤怒不止!而更令人心寒的是,公车上那么多人目睹这一现象,居然无人进行劝阻?试问,看到小学生被狂殴鼻血直流,难道你们一点恻隐之心、怜悯之心都没有吗?

这种行为**需要叫停,希望民警赶紧找到“眼镜男”,让他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