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盼双七天长假 称:对假期太饥渴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全国假日办就2014年节日放假安排时间表发布三套方案,截止1130日,**调查结束,第三套方案以较大优势取胜。据初定的方案三,2014年元旦春节放假安排也基本确定,元旦假期毫无悬念仅放1天,而春节则放7天。对于这个方案,大多数人表示并未尽如人意,他们呼吁延长春节假期、**五一**周,不少人还表示“对长假太饥渴了”。

2014年节日放假安排第三套方案支持率*高

不过假日办目前并未确实采取哪一种放假方案,进入2013年*后一个月,2014年如何放假成了全国人民*关心的事。

2014年放假安排C方案

●春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7天长假。

●国庆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7天长假,假期固定为101日至7日。

●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各放假1天,节假日逢周三时不调休,仅在当天放假;逢周二、周四时,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3天小长假;逢周六、周日时周一补休。

 **阅读2014年3套假日放假方案征** 第3套支持率*高

网友吐槽放假3方案 再怎么投票都只是11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