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遭讹真相曝光 确系外籍男子无证驾驶撞人

2013-12-04来源 : 3158教育网

近日,一则“北京街头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疑遭讹诈”的新闻被网友疯狂转载和评论,不明真相的网友大骂中年女子碰瓷,丢尽中国人的颜脸。今日,北京警方公布了老外遭讹真相,还公布了监控视频,中年女子确实被外籍男子骑摩托车撞倒在斑马线上,而且这名外籍男子还是无证驾驶。

老外遭讹真相 监控视频曝光

2日10时30分许,一名外国人在搀扶一突然摔倒的女子时,反遭这名女子以被外国人撞伤腿部讹诈1800元“医药费”。这位女子随后受到老家以及众多网民的指责。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是外籍男子骑着摩托车与中年女子发生纠纷。而在目击者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并没有网上传言的“外国小伙被急哭”等场景,涉事外籍男子以中英文不断爆粗口。

在北京警方监控探头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2日10时33分许,一辆载有两人的摩托车在经过事发路口时,在人行横道上撞上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女子。

据警方调查,这名外籍男子无驾驶证,所驾驶摩托车无牌照,在人行横道内将中年女子撞倒。警方于当日依法暂扣了肇事摩托车,并将对外籍男子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但对于被撞的中年女子在现场两次昏厥,手发抖的说法,中年女子的女儿解释说,母亲一直心脏不好,被撞之后发作,并非表演。

无论是“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遭讹诈”还是“中国大妈讹外国小伙”,都是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妄下结论,此次老外遭讹真相曝光,希望国人看清事实,相信中国人还是好人居多,切勿过渡拔高外国人的人品,灭我中华国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