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热  多个网站开设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3-12-19来源 : 互联网

继高考之后,国考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我国的有一大型考试。逐年增加的考试人数,高达几百上千比一的比率,都让国考成为了*难考的试之一。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打开后,各考试网站纷纷开设链接,吸引考生的进入。

“国家公务员考试虽然只有一个网址,但是目前网上的链接却不少。网友只要通过点击就能够方便的进入。”某考试网站国考板块的负责人说,近几年,国考考生数量成倍增长,国考的*爆也促使了考试网站国考版块的*热。除了一些技能技巧和试题外,很多考生还开始选择网上课程,来突击国考科目,增加获得高分的几率。

如今,国考已经开始了多年,各职业机构对国考的套路也越来越熟悉。虽然很少能够压中原题,但是运气好的话,类型题也能压中不少,从而为考生考取高分提供了不小的帮助。“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开通后,我们网站的点击率就暴增,很多原本就经常关注我们网站的考生,在**时间就能够了解国考的动态。”作为国内知名的考试网站,这位负责人指出,提供链接不仅可以增加点击率,还有利于吸引和留住网友。“因为任何考试信息都能在**时间获得,方便快捷,不用再自己搜索网站,养成浏览习惯后,才能留住网友。”

国考的兴盛带动的产业链不小,除了考试网站外,面试机构也是欣欣向荣。虽然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才刚刚打开,但是很多机构又已经打出了面试攻略的旗号。而在每年的国考现场,更是有很多网友会受到各个面试机构的宣传单。

不过,今年**提出“八项规定”后,公务员的灰色收入明显降低,虽然依旧是铁饭碗,但是原来镀了金,如今却只有一篇黑色。此外,公务员队伍的逐渐饱和造成了今年的职位正在缩减。从今年的报名情况来看,大学毕业生对公务员的态度**像过去那么疯狂。而且随着深圳地区公务员养老制度改革的推进,双轨制的实现,将*终打破公务员由国家养老的制度。一旦这一政策在全国推行,公务员的热度还将大幅降低。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