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经典元旦祝福语大全 蛇年祝福语大全

2014-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收集2014年元旦*新*全的祝福语。祝大家2014蛇年元旦节快乐!

元旦到来,愿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乐像人民币一样不断升值,健康状况像股市一样坚挺,财运像楼市一样*爆,幸福指数像油价一样层层攀高!

元旦到来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事业属于你,开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元旦到来新年到,过去烦恼随风飘,忧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乐齐来到,遇事记得常微笑,坚强乐观心情好,万事顺利乐逍遥,龙年一定会更好!

元旦到了,2014年来了,不是我威胁你,你敢不快乐,我就敢让天地崩裂,海水咆哮,*山**,地动山摇!所以,为了拯救人类,一定要快乐哦!

元旦到了,大家发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补充一点:你要理个圆圆的发型,脸上带着开心笑容,这样才与圆蛋快乐相吻合!

元旦到了,烦恼要忘掉,开心*重要;元旦到了,忧愁排解掉,快乐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抛掉,联系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元旦到了,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4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牵盼,短信是我的书笺。清风是我的拥抱,美酒是我的衷肠。钟声是我的问候,礼花是我的祝愿。雪花是我的贺卡,快乐是我的礼物!

元旦到了,送你“十圆”大钞:理想上圆梦,工作上圆成,财运上圆实,家庭上圆合,心情上圆舒,友谊上圆密,社交上圆全,健康上圆劲,事业上圆活,人气上圆美。祝元旦快乐!

元旦来临之际祝您:东行财源,南走人缘,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发达,右逢乐,前有菩萨,后有财神;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元旦了,给心情放个假。远离琐碎烦恼,携带快乐微笑,逃出繁忙,躲过压力,平静地走进问候的驿站。朋友,愿你有个快乐舒适的元旦!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元旦临近,愿你财运如沸水升腾;愿你事业麻辣烫般红*;愿你爱情像小辣椒热烈;愿你幸福像汤锅香气四溢;愿你前程像炉*越烧越旺。预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新年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祝生活开心步步高!

扎一束曙光,用**颗露珠的蒸汽作缚,点缀初次绽放的那颗花苞,让**只早起的鸟儿,在新的一年的**天,成为你**眼看见的美好的开始。元旦快乐!

抬头望,浮云片片;低头看,落花点点;转移望,匆匆一年;提笔起,总结教训;勤思考,积累经验;再努力,争取明年;展开颜,胜过今年。预祝元旦快乐。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体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光脚去吧。现在就送给你元旦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元旦快乐!

2014年1月1日1时1分1秒,幸福卫星跟踪你,快乐导弹瞄准你,财富枪支指向你,祝福子弹围剿你,看你还能往哪躲。祝元旦快乐!

飘飘的雪花装载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点点的星光闪亮了我对你浓浓的情谊,缕缕的花香飘摇着我对你绵绵绵的祝福,时时刻刻把你挂念,愿你元旦快乐!

愿年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甜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岁岁平安!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美妙音乐围绕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随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顾你,好运时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龙年万事如意。

发一条短信给你,说一句非凡想你;寄一颗知心给你,愿一切平安归你;虽然不能去看你,心却时时在想你;记着有一首歌吗,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追求无需苛刻,心情无限快乐!新年新年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朋友,元旦临近,祝朋友来年幸福无限!

元旦假期结束了,新的奋斗要开始了。休息好了吗?玩得开心吗?让我们精力充沛走进新的阶段,拉响奋斗的汽笛,吹响前进的号角,为明天的幸福努力!

**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新年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愿甜蜜伴你走过新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你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