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舞蹈表演专业介绍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专业名称舞蹈表演所在学院音舞学院
学生能学到什么?核心理论中国民间舞蹈文化、舞蹈作品分析、舞蹈概论、中国舞蹈史。
主要技能芭蕾基训、古典舞基训、古典舞身韵、现代舞基训、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编导等。
毕业后能干什么?毕业主要去向各级文艺团体、小学、演出经纪公司、会展公司、企事业单位、舞蹈培训中心等。
从事职业舞蹈演员、舞蹈教师、企事业文艺干部、舞蹈编导、文艺活动组织策划等。
本行业领域人才需求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入,为舞蹈人才提供了广袤的发展空间。我省有关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相关项目中,就将文化大繁荣列为**建设项目,这为我省舞蹈教育的发展提供了****的契机,为学生毕业后从事演出、教学、文艺活动组织策划、舞蹈编导等方面工作提供宽广的就业空间。
本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提到将文化产业提升到支柱产业地位,这为舞蹈文化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人们对精神需求层次越来越高,除了学校舞蹈教育,社会舞蹈的普及和艺术培训市场的快速发展,也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为舞蹈表演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