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电脑教育培训 志愿宝是什么?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大部分的80、90后对电脑这个词汇都是相对熟悉的,有人上完高中直接就报名了电脑培训班,一到二年时间就走上了工作岗位,市场需求这么旺盛的电脑技术培训市场你不可以错过,下面我给大家**一个电脑的培训技术的学校他们的志愿宝,对计算机关注的朋友看看他们的志愿宝怎么样?

志愿宝是什么?

它是是由ASTD****职业规划师团队和国内**高考志愿咨询**团队共**立的一家专门致力于中国高考志愿咨询、中学生职业规划、大学生学业规划、大学生高薪就业训练及**企业人才输送的教育咨询机构。目前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天津,郑州,大连等30个城市。韩华电脑教育培训推出的“志愿宝”,是中国市场上**套完善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系统,对改善中国高考报考现状做出了*大的贡献。也因此,韩华电脑教育培训分别被中国学生职业规划研究院和中国高考志愿指导委员会授予了“学生职业规划*佳研究机构”和“中国高考志愿指导理论体系****奖”。

韩华电脑教育奖学金

为了帮助**学生深造和更好的职业发展,韩华电脑教育培训在中国设立了“基金”,对特定的学生群体进行扶持,并在多所院校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志愿宝的未来

“志愿宝”现已被中国中学生职业规划研究院**为中学生教育普及工程,同时也被中国高考志愿指导委员会指定测评系统。韩华电脑教育培训借完善的高考志愿咨询系统和**的**团队,改善了中国高考报志愿不科学的现状,为中国考生恰当的选择未来职业发展指引了方向。

韩华电脑教育培训还为中国的高考生及家长开设了“高考志愿填报”网络讲堂,其中包括高考志愿策略、报志愿注意事项、大学选择陷阱、专业选择、职业发展等课程。韩华教育的ASTD****职业规划师团队还为中国广大中学生提供*前瞻的、定制化的职业规划以及就业辅导和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