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2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转发了***《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禁止在中小学幼儿园内吸烟”,“严格限制在高等学校内吸烟”等一系列禁令,今后学校校门口显眼处设立“无烟校园”或禁烟标志。

通知指出,凡进入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一律不准吸烟。校长是学校禁烟**责任人,不但要**垂范,还要认真做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加强学校*理,完善禁烟措施。要在校门口显眼处设立“无烟校园”或禁烟标志。学校不设置吸烟区,不摆放烟具,不出现烟草广告或以烟草品牌冠名学校、教学楼。学校小卖部不得销售烟草制品。同时,还要做好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时的禁烟解释和劝导工作。

此外,高校建筑物内一律禁止吸烟,也不得设置吸烟室,在醒目位置要设置禁烟标识和学校禁烟监督电话。

标签: 创建无烟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