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写寒假作业火爆 孩子不堪重负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小朋友来说,过春节应该是一年*快乐的事情,但是寒假即将过去,很多小朋友的寒假作业还没开始做,很多孩子因此愁眉苦脸。对于一些人来说,代写寒假作业可是很好做的买卖。线上线下“枪手”很*手,而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

3158招商加盟网小编在各大搜索引擎上面发现,代写作业市场很大。写一本小学数学作业和10篇作文价格在200元左右。记者联系了几位卖家,他们称作业可以手写,写好后还能包邮送到学生手中。当记者担心代写作业的质量时,有卖家表示人教版的寒假作业都做过好几本了,**没问题。而一些学生表示一到寒暑假,线上线下都能见到代写作业的小广告,他们早就见怪不怪了。

学生小蒙:“我知道代写生意,因为经常上网,所以我会看到。”

有学生表示,寒假课业让他们感到压力不小。春节前刚结束补习班的课程,假期里又有各种兴趣班在召唤,回到家面对老师留下的寒假作业确实感到不堪重负。

学生小蒙:“如果实在作业太多的话,应该会占用到专业时间或者兴趣时间,然后专业时间或者兴趣时间相对减少,所以说如果寒假作业太多,应该会影响自己的寒假生活。”

不少学生告诉3158招商加盟网记者,在寒假放下学习作业是他们*喜欢的方式,比如参观博物馆、记录跟家人相处的点滴,回校后给同学讲述接待客人的见闻等,这些寒假活动更受欢迎。

标签: 代写寒假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