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孩子身体健康 小学教室装上空气净化器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每间“会呼吸的教室”里都有两台壁挂空调一样的机器,通过灰色塑料管道与室外连通,墙上有一个与之相连的拳头大小的监视器,上面清晰地显示出当前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以及粉尘颗粒物的含量。

为有效防止大气污染对学生的伤害,保定这所学校在小学教室建成20间这样的“会呼吸的教室”。“除了这个监视器,教室外面还有一个监测平台,通过无线电信号对教室内空气实行实时监测。”该校副校**彦芹介绍说,这是一套空气净化装置,可以对进出的空气进行过滤和净化,并及时补充新鲜空气。

该校二年级一位班主任告诉记者,两个多月运行下来,在有空气净化装置的教室,班上患感冒的孩子明显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