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是拒绝不了方便面!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方便面有种种的不是,但还是有人对它欲罢不能,而且方便面实乃居家旅行必备食物!所以,怎么吃,就成了关键。

煮面提供了健康的可能 加点蔬菜加点蛋

煮面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意搭配,甚至不用方便面自带的调料包,搭配些蔬菜,**搭配油腻的食物,避免“油上浇油”。如果用方便面作为一餐中的全部食物,那么在它所提供的能量当中,来自脂肪的比例将超出理想范围,而蛋白质成分过低。所以在食用的时候可以搭配鸡蛋,或者搭配水豆腐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放酱包,或者*多放一半。

一包方便面所含油盐量是人体**所需的总量,因此在放料包时*好只放1/3,如果觉得味道太淡,*多放1/2足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