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医院“下蛋”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位16岁少女在父亲陪同下,来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妇科门诊就诊,原因是女孩**里有个熟鸡蛋。女孩称就诊前夜拿着一个熟鸡蛋在腿边玩,一不小心鸡蛋就进了**里。考虑到处于青春期的少女**较窄且不润滑,直接取出会损伤**,*后医生从**伸手进去,慢慢地将鸡蛋从**口推来。

对此,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妇科 门 诊 姜 翙 主 任 强调,青少年青春期性教育缺乏,家长[的关怀不到位,使得这样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据她介绍,去年12月底,一年轻女孩用避孕套套了个熟鸡蛋塞进**聊以**,鸡蛋进去后出不来,*后在医生帮助下顺利取出。

姜翙指出,15- 19岁的孩子求知欲强,又处在青春发育期,对他们进行正面的性教育十分重要。回避青春期性教育,不能解决问题。她建议少男少女应去看一些普及性知识的书籍,而家长也要改变观念,坦然谈性,做孩子青春性萌动期的知心友人。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