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大学生养眼“床照” 花百元瞬间高大上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张养眼的“床照”在网上流传,让人瞬间**对大学宿舍的单调印象:大学生的宿舍,也可以这么有创意又温馨哦。

原来,这是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大一女生倪芳菲一手装修出的“闺房”,性价比**:整个床位布置的费用,才100元左右,但看上去非常“高大上”。

该宿舍位于瑞京公寓D栋1楼,倪芳菲的那层床铺和其他3位舍友形成鲜明对比:砖头色的墙纸贴满墙壁,墙上挂着6个相框,里面有披头士、各色美图以及倪芳菲自己的个人**照,床位放着橙色和蓝色的收纳柜,收纳柜上放着一个黄色人头玩具,还有一把小提琴放在旁边。 整个床布置得既紧凑又美观,和整间白墙壁的宿舍,形成鲜明的反差。

倪芳菲介绍,包括壁纸、相框、收纳柜、玩具等加了起来的费用,才100元左右,全是她从淘宝网淘来的,*划算。

而这样装饰,是因为她觉得宿舍装修太冷清,想把自己的窝改造得温馨点。“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又很便宜,宿舍其他人,都打算效仿布置呢。”倪芳菲说,其他同学知道了,也想把自己的窝打扮得温暖点。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