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带千元红包返校带活“校园经济”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大学生过春节,收了不少压岁*,荷包鼓鼓。近日,武汉各大高校纷纷开学,大批学生返校,校内外商家生意十分红*。

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微博]、华中师大[微博]等高校周边餐馆也都一扫以前寒假期间的萧条而*爆起来。昨天,武汉大学正门口一家餐厅**高兴地说,终于盼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前一段时间生意惨淡,这几天都忙不过来,顾客不少是大学生或送学生上学的家长。光谷步行街的几家KTV也表示,大学生成为了近期入店消费的“主力军”。

对于*爆起来的开学经济,其中有压岁*的“功劳”,华科大文华学院大一软件专业刘同学说,不少同学过年收了不少压岁*,才敢大胆进行消费,他说,他本人春节就收到了4000余元的压岁*,他身边也不乏压岁*收入数千元的同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