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情侣恋爱三那你晒甜蜜创意照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近,人人网上一对大学生情侣晒出了他们甜蜜创意照:拍摄单色背景照片,再用手绘方式展现恋爱的三年光阴,给人带来非同寻常的感受,也在网络上引起不少人关注。昨天,扬子晚报记者采访到照片中的男主人公,他在南京工业大学[微博]读大四,他告诉记者,高中认识女友,但到大一下学期才恋爱。目前,女友与自己都考上了北京的研究生,马上就苦尽甘来了。

这组创意照名为《三周年纪念》。据了解,这对小情侣恋爱整整三年了,想留下*特的纪念,于是租了相机拍下了一组照片,然后女生一笔一笔手绘画出了两人在一起的三年经历。手绘配合摄影的方式,给人留下美好回忆。

在这组照片中,有两个陷入爱河的写照,也有异地恋的生活写照。和所有的异地恋一样,电话是两个人沟通的主要方式,在照片中,就有这样的体现,两个人面对面,沉思着给对方打电话,手绘部分是画了两个电话亭,也将电话线画在了两个人手里,非常形象生动;也有俩人见面后去购物,不过也有幻想着一起做饭的场景。一共18张照片,给人一种爱情的甜蜜感。

诸多网友表示,这样的纪念方式充满了意义。很多网友留言咨询,女孩回复大家称,拍摄前摆好姿势,后期简单进行处理手绘就可以。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联系到照片里的男孩胡云天,他现在南京工业大学读大四。胡云天与女友都是山东临沂人,“照片中很多场景都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胡云天与女友孟祥莺在高中时就认识了,但当时并不在一个学校。胡云天说:“大一下学期开学前,我俩恋爱了,但一直过得很幸福,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女友是金融专业,但业余时间对手绘很感兴趣,且画得很好。她提出创意后,我俩都很感兴趣,于是找了朋友的工作室,进行了拍摄。马上两人都去北京读研[微博]究生,可以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