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出台占座新规学生上自习须刷卡选座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讯**付款、**取号,你见过**取座吗?前日,华中农业大学[微博]图书馆启用自助占座系统,学生想进去自习,必须先**。

昨日下午,记者在华农图书馆二楼大厅看到了新安装的自助占座系统。学生如需占座,须在占座系统上刷学生卡选座,离开时也必须**。如暂时离开,也必须**并在占座系统上点选“暂时离开”,座位将予以保留30分钟。与此同时,该校图书馆也开通预约占座,学生可通过手机客户端、wap或IE浏览器进行预约次日开馆(7:00)后的座位使用权。座位的使用情况在图书馆二楼大厅LED屏和网上同步更新。

对不遵守“占座新规”的同学,图书馆实行黑名单制度。平时违规累计达两次或备考期间(每学期*后四周)违规一次,该读者即进入黑名单,进入黑名单之读者将停止选座权限7天。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