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14个大中城市在南京现场招聘人才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3月2日9:00-14:00,“*届全国跨区域(春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将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本次活动是南京今年*场***人才招聘活动,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北京、沈阳、哈尔滨、济南、宁波、荆州等14个城市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办。

活动当日,200多家南京本地及北京、沈阳、宁波、贵阳等14个大中城市的用人单位将联合举办现场招聘活动,为应往届毕业生和成熟人才提供近2000个招聘岗位,知名企业众多。东南大学[微博]、河海大学[微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等22家南京高校还将在现场举办“校企见面会”,就2014届毕业生用人需求进行对接洽谈。活动详情及单位招聘信息可登录南京人事人才网查询。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