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某大学打印店贴告示防学生做小抄:不缩印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纵横:但是这个复印店不缩印,没有为什么。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在河北联合大学,打印店的玻璃上赫然出现了这样一张告示:“不缩印,没有为什么”!

缩印,其实就是在一张纸上密密麻麻印上好多小字,这个词儿可能好多学生并不陌生,所以的确不用解释为什么。店主说临近期末考试,不少同学来店要求缩印课本,做成小抄带进考场,有的甚至要连英语词典也缩印!在学校的要求下,打印店只得张榜告知:不提供缩印服务。

纵横点评:同样是校方的要求,打印店可以做到令行禁止,学生却总在想着办法曲径通幽。不知道有多少学生,在这张高傲的告示面前碰了一鼻子灰。考场纪律面前,商人都能做到有*不*,莘莘学子,情何以堪?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