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清剿2656处校园火患进行寒假消防教育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至13日,新疆公安厅、教育厅联合部署开展了全区中小学[微博]清剿*患专项行动,全区15个地州公安消防、***门成立146个联合检查组,共排查中小学校1225所,发现并督促整改*灾隐患2656处。

据悉,此次中小学校清剿*患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区中小学校寒假前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学生寒假期间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据统计,8128个班级寒假前对学生开展了专题消防安全教育并给学生布置了家庭消防安全作业,寒假前受消防安全教育学生数达385086人。

专项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安全出口锁闭、疏散通道堵塞以及教职工不能熟悉掌握基本消防常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等*灾隐患督促各学校当场进行了整改。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