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作弊标语走红:考试不是恋爱勿眉目传情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高校另类防作弊标语走红

“考试不是谈恋爱,请不要眉目传情”“考试不是LOL,请不要团队合作”。浙江一高校校园内提醒考试不要作弊的标语近日走红网络。

寒假将至,各个高校进入了紧张的期末考试阶段,为了防止学生作弊,学校也是煞费苦心,挂出各种反对作弊的标语和口号。

记者发现“诚实应考,严禁作弊”之类严肃古板的标语*常见,而近年来亲切幽默型的另类标语也渐渐多了起来,且受到学生欢迎。

“考试不是谈恋爱,请不要眉目传情”这样的标语便出现在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园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近日有学生将它拍下发布到了社交网络,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该校保险系赵修凯同学16日说:“我们大学生每天都在社交网络上接触各种热门的网络语言,现在连学校也用这种语言风格发标语了,不仅很新奇,也感觉到更加平易近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