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幼儿英语学习的那点事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常常有人疑惑的问我,孩子那么小,你就送他学英语,别把孩子累着!其实*初送孩子来马承少儿英语学英语的时候,我也有很多的疑惑,这么小的孩子上英语课学的是什么呢?音标?拼写?认读?孩子那么小,学这些会有兴趣吗?会不会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反而适得其反呢?后来经过了考察,我才发现原来马承少儿英语整节课都是围绕着情景故事,以游戏为主导来培养幼儿英语学习的兴趣以及对口语的练习。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对孩子的教育一直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孩子在学龄前学习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在马承少儿英语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我觉得孩子不断的在进步,从*开始的每次放学回来总是喜欢和我说一些英语对话,还假装自己是老师,教家里人学习英语对话,到慢慢的能翻开课本一页一页的讲英语故事给我听,再到*近的临近期末的汇报演出了,他常常会即兴的给我们提前来一段他们练习的情景表演,我觉得儿子在老师的**和帮助下,积累了知识,培养了兴趣,也慢慢成长起来了。

兴趣是一把钥匙,掌握了这把钥匙的孩子才能在知识的花园里尽情的采拮。下周就是儿子的期末汇报演出了,也许他不是其中*出色的,但他却是找到了他的那把花园钥匙,愿他会在知识的花园里尽情的采拮,也愿马承少儿英语给予更多的孩子那把知识花园的钥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