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引进无纸特殊考试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巴黎高科**工程师学院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考试。没有一张张试卷,没有正襟危坐的监考,更没有数十人屏气凝神的考场。有的只是黑板上的演算和师生间的问答。习题不会做了?老师可以现场提示指导。要用什么新方法?可以马上询问老师。没有**的答案、没有统一的标准,凭借学生的综合表现来考查学生的学业水平。

这场特别的考试就是上海交通大学巴黎高科**工程师学院用来测试学生基础课学业水平的COLLE。据了解,COLLE是法国高等教育*具特点的教学方式之一,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基础阶段的数学、物理课程乃至法语课程都采用这一形式。

本报记者屠知力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