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跻身中国一流大学排行榜100强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日,记者从中国校友会网*新发布获悉,作为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2014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下称《报告》)现已发布。报告显示,我区新疆大学跻身***0强,位列第86名,属于***区域研究型中国知名大学。

中国知名大学是指,目前中国两岸四地综合实力较强和办学水平较高的研究型、专业型和应用型大学,是我国创建“中国高水平大学”的生力军;拥有较多全国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部分行业**学者,是目前我国人才贡献和科学贡献有显著成就、研究水平较高的中国知名大学。

据悉,2014年北京大学[微博]连续7年蝉联****,**2014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位居第二,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居第三。

与此同时,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依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2年全国学科评估结果,*次发布2014中国大学学科水平排行榜,将更加全面、公正、客观体现中国大学学科建设水平、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

在公布的2014中国大学学科水平排行榜100强中,新疆农业大学[微博]学科排名第86名,而高居2014中国大学学科水平排行榜**是清华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