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霸盛宴各路学霸前来报到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编着按:“我们班上,有个人很酷。学霸当道,谁敢拦路。学霸们一直都在看书,连上厕所都要跑步……学霸,学霸,我们去哪里呀?明天考试到底会考神马?”随着搞笑版学霸之歌的迅速蔓延,2013年也接近了尾声。这一年,各路学霸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激励、喜悦、感动。伴随着成长的脚步,让我们一起回*2013不同寻常的学霸之路!

各路学霸:“*”系列

“*牛司考寝室”:3人报考全部高分通过

司法考试因其考试内容多,难度大,一直被称为中国*难的考试之一,也一直被考生奉为“中华**考”。近日,2013年全国司法考试成绩揭晓,武昌理工学院[微博]文法与外语学院法学2010级48名学生报考,共有18人通过,通过率达37.5%,创该校历年来司法考试通过率新高。笔者发现,在该校通过司法考试的学生中,基本上都是以寝室为单位,其中西七643寝室3名同学报考全部以高分通过,被同学们誉为学校“*牛司考寝室”。

住在该校西七643寝室的3名同学是胡啸风、周锋、吕本刚。他们都是法学1002班学生,在这次司法考试中,他们分别考取了414分、405分和394分。“我们寝室4个人,3个人报考了这次司法考试,想不到都通过了。”胡啸风高兴说,司法考试的复习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除了学习认真外,*需要的就是坚持和互帮互助,3个人在一起备考,一起泡图书馆,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加油鼓劲,*终才取得了这么优异的成绩。>>详细

“*年长学霸”:立志80岁前戴上博士帽

71岁武汉大学[微博]蹭课准备考研[微博]的“学霸爷爷”寇学东,现在成了一名传播正能量的红人。昨日,寇学东表示,立志在80岁之前能戴上博士帽。

“别人都说我是‘疯子’,工作、学习都很拼命。”寇学东退休后,开始准备自考本科,虽然考试压力很大,但他却乐在其中。“越考越上瘾了,别人都怕考试,我不怕”。

拿到武**律专业自考文凭和国家律师资格证后,寇学东还“学以致用”,帮人解决法律方面的难题。老同事写遗嘱,就请他帮忙;连家门口附近的菜市场发生纠纷,摊主也会向他求助。

寇学东说,有位美国人96岁时还戴上了博士帽,这对自己是个激励,自己计划能在80岁之前拿到博士证书。

“*牛学霸班”:40人39人被保送还有1人高考[微博]628分

易楷宁(左一)、唐嘉(左二)、曾宇(左三)、朱佳怡(右一)高考(理科)分数都在690分以上。

全班40个人,26个被保送北大清华[微博],其他被保送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一个参加高考的,裸分得了628分。今年湖南师大附中出了个“*牛班”高三18班。

“他们学习很主动,基本不需要我盯着。”班主任李艳说,“他们平时在家里都是被看得很重的,但是适应生活、*立生活的能力也很强。”刘老师说,平时同学们和她的关系也很亲密,叫她“艳姐”。

省教育考试院数据统计,今年湖南共有295名学生获得保送,北大清华保送生达到76名,其中湖南师大附中一个学校保送北大清华26名,排**。

“*恩爱学霸”:爱情奖项兼得的“人生赢家”

董宇阳和孙维维

近日,中国高中生董宇阳和孙维维同时获得第45届**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不同项目的**名,董宇阳更是获得比赛的总分**和理论**。随后,孙维维在社交网络上公开两人恋情,并表示:“*开心的不是得了什么牌子、什么名次,而是和你并肩站在了*后的领奖台上!”除了公开恋情,孙维维还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董宇阳的崇拜:“再一次膜拜一下总分**和理论**的你。这次可是你虐了我不少噢。”对此,网友称两位学霸爱情奖项兼得,是“人生赢家”。

据了解,董宇阳和孙维维分别来自天津新华中学与长沙雅礼中学。

@Raanan:人生要不要如此幸福得一塌糊涂?

“*萌学霸”:流浪肥猫变身“励志学霸”

“亲们,神猫*近都开始学习了,你还不好好努力?”“偶遇山大神猫,信神猫不挂科!”“终于拍到山大神猫,考试必过!”12月开始,学生进入期末考试期,山大神猫被学生们打造变身成“学霸帝”,“信神猫,不挂科”为忙碌的学习生活带来一丝别样乐趣。

神猫的传说据称起源于2008年,当时不过是同学们茶余饭后一段笑料。一开始,它只不过是一只在校园草地上晒太阳的懒猫,后经山大师生不断添油加醋的欣赏和描绘,竟然具有了蹭课“爱好”,而且据说还专“蹭”名教授的课。再到后来,居然还能翻书、能够“说”外语、在期末考试期间发奋,深夜用功。>>详细

“*会演的学霸”:自导自演MV取名为《学霸去哪儿》

《学霸去哪儿》剧照

“学霸,学霸,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学渣,学渣,我是你的参考书,别怕你笨得像猪。”如此朗朗上口的歌词,配上《爸爸去哪儿》的调调,华侨大学[微博]2011级材料班的同学们不仅把它唱出来,还自导自演拍成了一部全新的MV,并取名为《学霸去哪儿》,用诙谐的手法激励同学们“考试不挂科”。

近日,这部长达6分04秒的《学霸去哪儿》视频在网上蹿红,一夜之间转发量达上千次。MV中,饰演“学霸”的同学认真程度“天地可鉴”,争分夺秒地学习,“连上厕所都要跑步”。而这位“学霸”不仅自己学习认真,还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还成功阻止一名“学渣”“跳湖”。

有意思的是,片中饰演“学霸”的同学,在现实生活中也是班中的“学霸”之一,堪称“本色出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