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大学辩论队不敌私立学堂初中生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名牌大学辩论队不敌私立学堂初中生教育的问题到底在哪里

----私立学堂辩论队与武汉大学[微博]辩论队舌战在即

这是一场看起来很不对等也不会有任何悬念的辩论赛。

大学生辩论队来自中国名校,队员们有着本科、硕士甚至博士生的耀眼光环,都是具有丰富经验并屡获各项荣誉的辩论高手;私立学堂辩论队来自中国云南偏远小城,队员们年龄从12岁到16岁不等,在体制内学校最高学历为小学六年级,平时以接受学堂的个性化教育为主,接触和学习辩论时间不到三个月。聪明的你,认为哪一队胜算更大呢?

让我们先看看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吧:

2013年12月14日,深圳新教育交流会在深圳宝安实验小学举行。作为交流会的内容之一,在1100名观众的注目下,私立学堂初中生辩论队战胜北京大学[微博]生联合辩论队。现场观众投票结果56:40。

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21日,杭州新教育交流会在杭州下沙中学讲座厅举行。作为交流会的重要内容,主会场和分会场约1000名观众观看了辩论比赛,私立学堂初中生辩论队战胜浙江大学[微博]生辩论队。现场观众投票结果72:26。

相关图片

据悉,2013年12月30日至31日,新教育交流会武汉分场即将举行。而该私立学堂学生辩论队与武汉大学辩论队的比赛将安排在30日下午正式举行。这次比赛会有怎样的结果,是小孩子们乘胜追击、再下一城,还是大学生们背水一战,挽回最后的荣誉,还是请您到现场观摩,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吧。

如果你除了好奇、惊讶,还想知道奇迹发生的原因,更想了解这家私立学堂如何培养出这样厉害的学生,甚至希望探求真正教育的奥秘和真谛。我们则推荐你全程参与此次华中地区新教育交流会。

因为在这次新教育交流会上,该私立学堂的创办者、校长会告诉你,如何让孩子只用一年时间学完9年的义务教育课程内容,以及为什么超过美国的精英名校教育水平是可能的。

因为在这次新教育交流会上,该私立学堂的一名学生,将会用其亲身经历,告诉你他为何离开美国精英私立学校来到该私立学堂上学。

因为在这次新教育交流会上,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分享活动,你将有机会与学堂的老师、同学,其他关心和开办新教育学校的人士进行直接的接触和沟通。

据说以前很多人不远千里、远赴云南参加类似的听课和交流,还得捐助几万元的自助教育经费。而这次则是免费在武汉市内举行,实属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具体信息请百度华中新教育官方新浪博客和学堂校长张清一新浪博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