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新解放教育讲坛将于4月13日举行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还不到三岁就在为进什么样的幼儿园发愁;刚刚读了幼儿园,又在紧张到底上哪所小学?所谓的“学区房”凭什么这么贵,你要不要买?日前,上海市17个区县同时通过教育部督导验收,成为全国第一个整体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省市。4月13日下午13:30,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解放日报社、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七届新解放教育讲坛,将在海防路374号静安区教育学院附校举行,主题为“怎么选个好学校”。

上海市教委巡视员尹后庆将在讲坛上和市民聊聊“怎么了解学校”;上海市特级校长、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张人利将从“两个不同教育‘视角’的对话”解读家长[微博]内心的困惑;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童行为发育研究室主任江帆则将从儿童行为发育和睡眠的角度讲述“择校”观。

市民可以通过解放网、解放日报官方微博和微信以及“上海联通”官方微博报名参加,预约额满即止,现场还将安排与专家的互动环节。本届讲坛还将公布新解放教育讲坛联合市民信箱共同进行的“选个好学校”的调研结果,并由专家当场点评。市民可以通过报名通道向嘉宾提问,现场将选取部分问题进行解答。(记者孔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