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游翻车事故学校复课 已有424名学生返校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截止4月14日下午5时,发生春游翻车事故的海南澄迈欣才学校已有424名学生返校上课,除部分学生提出转学外,其他学生尚未返校学生也将陆续返校上课。

为避免欣才学校广****生二次心理创伤,省教育厅组织的由有关**及心理教师组成的心理疏导团14日上午已到达欣才学校,利用课余时间对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心理疏导。针对事故发生后部分师生的恐惧、恐慌及不安心理,省心理疏导团的老师采用谈心的方式,和教师、学生亲切交谈,激励广大教师要树立榜样,化悲痛为力量,用积极的情绪感染学生,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乐观期待,早日摆脱心理阴影,本次心理疏导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除因伤*疗的3名教师外,其他教师也已全部返校。在澄迈县委县**的重视下,在县教科局和当地**的共同努力下,澄迈县欣才学校迅速**了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