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中毒幼儿家属:事发后嫌犯儿子曾扬言要报复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丘北县公安局日前通报,经公安机关侦查查明,3月19日发生在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的幼儿中毒事件系一起人为投毒案,犯罪嫌疑人赵建芝(女,44岁,丘北县双龙营镇上平龙村人)因**投放危险物质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对此,死者家属告诉记者,赵建芝就是竞争幼儿园——喜洋洋幼儿园负责人的母亲。

死亡儿童家属杨成说,孩子们中毒后,他们就怀疑是喜洋洋幼儿园的人干的,而赵建芝就是喜洋洋幼儿园负责人的母亲。他说,赵建芝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大儿媳是幼儿园的老师,小儿子开一辆面包车专门负责接送孩子上学。

“喜洋洋幼儿园和佳佳幼儿园有过好几次争吵,这是村里皆知的。”杨成说,虽然事发后,赵建芝和大儿媳等都曾对媒体记者说,她们和佳佳幼儿园没有矛盾,何况自己亲戚家的孩子也在佳佳幼儿园就读,是**不可能投毒的。但是,中毒儿童的家长和其他村民依旧怀疑是喜洋洋幼儿园的人投的毒。

“当时,赵建芝的儿子还跟我们到医院查看情况。”杨成说,3月19日当天,两名幼儿经*救无效死亡后,赵建芝的儿子还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有两个娃娃死了”。

“他们还曾扬言,要报复我们全家。”杨成说,因为有一些记者到家里采访,他们介绍了很多关于两所幼儿园矛盾的细节,所以赵建芝的两个儿子曾在街上放出话来,“谁要是再敢乱说,就杀了全家”。杨成告诉记者,事发后的那两天,赵建芝的两个儿子经常骑着摩托车到他家门前晃悠,**要来好几次。“据说他们本来准备找人到我家里来的,没想到就在当**午被公安机关抓走了。”“现在赵建芝被刑拘了,她的两个儿子也还没有放出来。”杨成说,警方的通报只提了赵建芝,但是不知道她的两个儿子在本案中到底起了什么样的作用,希望警方能尽快公布更多的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