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子被困箭扣野长城 折腾一宿成功获救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昨晚7时5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从箭扣野长城下山时,不知不觉中落单迷路。拨打求救电话后,警察、消防队员、当地老乡等各方救援力量迅速行动起来,今天早晨7时许,迷路男子获救脱险。

记者了解到,迷路男子是人大的一名MBA学生。昨天和朋友去攀爬箭扣野长城后,下山时落单迷路。天黑以后,男子赶紧拨打了**电话求助,并且描述了自己的大概位置。各方搜救力量迅速上山搜寻。

昨晚11时许,男子称已听到搜救者寻人时的喊叫声了。就在大伙儿以为很快就可以找到人的时候,可在之后的1个多小时内,搜救人员未能发现迷路男子。

山路陡峭,深夜里搜寻非常不容易,搜救人员累得全身衣服都汗湿了。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今天凌晨1时20分许,迷路男子通过手机反馈称,刚刚看到搜救人员的强光手电打出的灯柱。迷路男子随后又大喊了两声,搜救人员这才*终确认了他的位置。

直到今天早晨7时10分许,迷路男子终于被救下山来,幸无大碍。累了一宿的雁栖消防中队的队员们,回到宿舍后赶紧休息补觉。而参与搜救的民警,直到上午8时30分才从山上下来。J198(记者许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