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教育厅回应“校长打学生事件”:校长停职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8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回应甘肃省临洮县太石镇某学校校长殴打学生事件:定西市教育局和临洮县教育局决定对该校长先予以停职处理,并要求县***门积极配合*救受伤学生,待该生脱离危险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8日,媒体曝光临洮县太石镇一名小学五年级学生小马在课堂上被校长殴打,之后在医院被检查出脾脏出血。小马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未脱离危险,凑来的5万元救命*又在兰大二院被*。

事件报道后受到各方面关注。通过监控录像可看到,小马家人在医院做检查时不慎把装有5万元现金的包放在CT室的凳子上,结果被一名男子*走,该男子人身高约1.7米,穿白色T恤和黑色夹克。

甘肃省教育厅公布消息称,目前,临洮县**负责人、教育局负责人和责任校长已在甘肃省儿童医院积极协助医院做好*救工作,并做好家长的安抚工作。该校长已认识到错误,并表示将竭尽全力筹措资金*救受伤学生并接受组织处理。

*新消息,定西教育局报告称,被殴打学生现已脱离危险,由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医生估计,经半月左右*疗,学生即可康复出院。

据了解,家属已就此向当地警方报案,公安部门也已介入此事。(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