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学习 趣味性浓才有用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幼儿从小就学习第二语言,有利于听觉的大脑皮层发育与智力总体发展。幼儿学习英语,*重要的是让孩子打好基础,习惯与中文不同的发音方法和唇舌运动。

幼儿英语学习方法的关键是兴趣的引导,就像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好的老师。”

那要如何才能把孩子对英语的兴趣激发出来呢?对于老师来说,老师要对幼儿设计有趣的教案,以游戏为主的幼儿英语学习方法,想方设法用新颖*特的方法引起孩子的兴趣。毕竟幼儿不同于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处于爱玩的时期,对于学习没有自己的想法。因此,只有形式多变,趣味性足的幼儿英语学习方法才能让孩子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积极起来。

谈到幼儿英语学习方法,就要从语言环境来说,为孩子提供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氛围。例如反复播放英语歌谣,课程内容,不需要刻意地用课本教学,刻意地让孩子背单词,要让孩子沉浸在欢乐,轻松的英语环境,并习惯英语的世界。这就是起源于加拿大的沉浸式教学法,其作为一种有效的幼儿英语学习方法并得到广泛应用。

还有一个也有显著效果的幼儿英语学习方法——交际法。很多人都知道,懂得运用英语交流才是学习英语的目的,否则教出来的都是“哑巴英语”。因此,幼儿要用简单的英语与同龄人或者老师交流。家长和老师要鼓励孩子说出来,敢说才能发现问题,才能纠正发音。有些早教机构就运用幼儿英语学习方法——交际法,为孩子创设各种各样真实的场景,让孩子置身其中,把孩子的情绪*大程度的调动起来。

而扮演角色活动也是课堂教学上运用语言技能的*有效的方法幼儿英语学习方法之一。让孩子戴上不同的头饰,扮演不同的角色,用人物的语气和台词进行简单的对话,课堂才会生动起来,孩子才会觉得英语不是字母,而是一幕幕有趣的场景。

幼儿英语学习方法多种多样,但毫无疑问的是,当教学对象是幼儿的时候,趣味性要浓才能吸引孩子的眼球,才能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